月度鸟

我想做自由的飞鸟,飞往美丽的月亮

向阳而生

是前年《羊村2》刚出的时候写的啦!


cp:皇潮潮皇/傲高高傲无差

勿上升正主

超超超短篇1k+

有多位重要人物死亡!

有错别字一定要指出来啊喂!

无脑,请阅文.



设定:

小傲——皇帝

高斯——皇后

小潮——大将军

海皇——大将军的得力副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傲国在寒冷的冬天收到了敌国的邀战,而且此战不得不战了.

高斯:“傲哥,要迎战了吗?”

小傲揉了揉太阳穴“嗯”

高斯:“如果敌不过怎么办?”

小傲:“不会的,小潮带领的军队战无不胜”

高斯:“如果……”

小傲:“相信他们,好吗?就算真的不行了,我也会护你周全”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已经准备好了的潮军准备出发,由于本次打战打的紧急,他们喝完这顿酒就得出发了.

潮将军喝着酒,和海皇坐在营外.

小潮长呼出一口气,白色的烟雾顺然消散:“跟我征战沙场多年,你可曾有悔?”

海皇坦然:“从未”.

小潮笑着望向海皇:“倘若此战一去不回?”

海皇眼神充满坚定:“那便一去不回”.

小潮笑着,有些悲哀:“不愧是跟我久经沙场的人啊”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嘟嘟嘟 嘟~嘟嘟嘟……”小号声连绵扬长.

两队的人端着武器,冲向对方.

很快潮军就剩几个人了,他们赶紧往回跑,想着未来还可再战.

突然一只箭直直射到了垫后的海皇,小潮感到身边的人不对劲,猛的回头,看见海皇往下倒去,接住后硬拖着海皇回到军营.

海皇的衣裳已经被鲜血浸透,伤口的地方甚至已经发黑,那根箭从后背直直穿进了心脏.

小潮颤抖着手捂住伤口,满眼都是自责和担心.

奄奄一息的海皇勉强睁开眼睛,他撑着力气伸出手,抚上小潮的右脸颊,他笑着喊到:“久经沙场无人敌,我为潮军扛大旗!”他一眼万里,小潮愣愣的望着海皇,他只觉得鼻子特别酸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跟我冲!”小潮手持剑,眼神十分坚定,他身后的潮军虽然少剩无几,但仿佛后面万丈光芒,满身是血的大将军拿着刀打杀无数,简直杀疯了,很快潮军以少胜多.

小潮飘逸的头发随风飞扬,他打过很多场胜仗,从未有过现在仇恨难消又颓唐的样子.


海皇声音在风中留散“马哥,一定要替我看到明天的太阳啊”.


小潮很喜欢海皇,海皇打小就跟着小潮征战沙场,感情不深才是假的,如果说小潮是太阳,那么海皇一直再拥抱太阳,难怪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朕就说吧,小潮的军队从未打过败仗,可谓是久经沙场无人敌啊!”小傲如此称赞.

“可听是这场战役换走了小潮最疼爱的副将啊!”高斯有些沉默 他也看到过人的死亡,也见识爱人的死去是有多么无望,他也曾参过战,被宠为皇后只是在小傲上位后的事.



他也亲眼看见小杨惨死在敌人倒下,脑浆与血液混为一滩,也亲眼目睹小砍被敌人押走当人质,不顾阻拦自爆敌人大本营,还亲眼看到犀利和胖迪打着配合击溃敌人,被敌人自爆而亡.


他见证的小潮军队的兴起,这一兴起就再也没有衰亡.


他仍记得他要走的那天晚上,两个人拿着酒将我留在帐篷里.

“诶,高子,你要当了什么大官,一定多资助点我们的军队啊”小潮举着酒杯,“祝你一路顺风啊!”

“祝高哥一路顺风!”海皇将酒一饮而下.

小潮从海皇亖后,就再也没笑过了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他们攻进来了!”……

“潮将军呢?!”……

“……在前线牺牲了!”……


“快逃,高斯!”小傲拿起架子上的宝剑.

“小傲?”高斯有些震惊.

“好歹也是一国天子,这点把戏我还是会的”小傲安慰,“而且我说过我定会护你周全”.

“你是天子!相当于一个国家的太阳,如果……如果你出事了,这个国家该怎么办!小傲!回答我!”

“那你便是新的太阳”.



“回禀皇后,皇上驾崩……”……


“我自立为皇上,请诸位听从朕的号召”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想,我该回去了”高斯如此说.

“马上要上朝了”高斯直起身.

“可你不是皇后吗?”……

“他……为了我……”高斯不忍,“算了,后会有期吧……”









太阳还是会照常升起,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