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鸟

我想做自由的飞鸟,飞往美丽的月亮

观影

cp:白快

众人都知道黑羽快斗=怪盗基德,江户川柯南=工藤新一(反正就是有秘密身份的掉马啦,灰原哀和江户川柯南未变回)斗子不知道黑鸦是盗一哦

观影体,有些ooc?

观影的视频【【魔术快斗群像】在正义里 有回答不了的问题-哔哩哔哩】

心血来潮,不一定有后续

(想要评论)*小声逼逼



大屏幕黑了下来,过了一会,出现了一句话

在正义里有回答不了的问题

中森青子:“这是什么?”

江户川柯南喃喃:“在正义里也有回答不了的问题吗……”

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撑着降落伞的身影,随着镜头向前,露出猫的标志.

中森银三不解:“这是……怪盗黑猫!她……是正义的?”

提供情报的白马探有些心虚,坐在他旁边的黑羽快斗握着白马的手紧了紧,戏谑道“我都不紧张,你在紧张什么,大侦探~”

由黑猫的身影又转到另一个黑色的身影.

“欢迎你误入这片狼藉的森林”巨大的蜘蛛网前是笑着的幻术师.

铃木园子惊讶:“这是……哦!是那个幻术师,记得好像是叫什么君特……”

白马冷着声音:“他是spider,是组织招来刺杀基德的杀手”

中森银三瞪大了眼睛:“杀……杀手!”

中森青子着急的问:“快斗……笨蛋快斗受伤了吗?”

黑羽快斗看着自家青梅着急的样,笑道:“果然笨蛋青子还是笨蛋青子,我可是基德SAMA!怪盗基德可是不死之身啊!”

中森青子愤怒:“笨蛋快斗!就算你是基德,但你同时也是快斗……”

中森青子&白马探:“快斗可不是不死之身啊!”

江户川柯南摸着下巴:“组织吗?”

灰原哀摇摇头:“不是同一个呢……”

“规则是为了片净土而去拼命”画面转到中森银三,随着中森银三的起身,露出基德留下的白玫瑰.

中森银三有些左右为难,一边是从小看到大的男孩,算得上自己半个儿子了,而另一边是自己热爱的事业,他只能对自己说:“再看看吧,再看看吧……”会有人帮助快斗的……

“用纯白的纱遮住扭捏的野心”带着单片镜的灰蒙眼睛在摘下单片镜后遍的湛蓝清澈.

中森青子疑惑:“快斗……也会有野心?”

黑羽快斗炸毛:“歧视谁呢!笨蛋青子!”

“看过了河有美丽的繁星”漫天的回忆是霍伯爷爷留下的最后的魔术.

中森青子:“朱蒂小姐?”

毛利兰:“这个宝石……”

江户川柯南:“是像那颗回忆之卵吧”

中森青子:“诶?回忆之卵?”

白马探:“世纪末的魔术师吧……黑羽君”

黑羽快斗:“喂,假洋鬼子,你知道就不要再问我了吧!”

白马探:“可是你之前还叫我‘阿探’诶”

黑羽快斗脸红怒吼:“喂!”

“已交出我勇敢的皮肉作指引”怪盗基德在高台上与另一个由寺井扮演的基德对峙.

白马:“黑羽君……你也很绝望吧……”

那句“我不再是什么少爷了,我是怪盗基德!”深深刻在白马的脑子里,是什么能让一个少年飞一般的长大?

黑羽快斗笑笑,是那无懈可击的pocket face啊.

“求浑浊的泉水再赐我次生命”怪盗基德扯住披风挡住脸,黑的身影从高台上跳下.

江户川柯南:“那个黑影是?”

黑羽快斗皱眉:“那是怪盗黑鸦”我成为怪盗基德的那晚,怪盗黑鸦怎么会在……那晚看到的人影是他?

“我们还算干净,至少都挥霍过良心”中森青子与小泉红子交谈.

中森青子:“是我和红子!”

小泉红子:“果然啊~”

毛利小五郎:“那个叫红子的美女好漂亮……”

毛利兰:“爸爸!”

“我望着你,不肯后退的眼睛”画面由白马酒红的眼睛转变为基德灰蓝的眼睛.

服部平次:“那个家伙还真是装模作样”

白马淡淡搅拌着红茶:“不如你,热血侦探”

服部平次:“你这个家伙!”

“也不确定,自己代表了光明”白马捡起报告单,望向窗外飞走的基德.

中森银三:“报告单……那天数据!”他已经说不清自己该懊恼还是该庆幸.

白马探:“啊啦,黑羽君,又放你走了呢”

黑羽快斗:“明明是你抓不到我!”

“在黑暗里,我们不需要怜悯”红玫瑰随魔女的火焰分散.

中森青子看着穿着暴露的红子:“红子酱?”

步美:“诶,是那天会占卜的老婆婆”

小泉红子:“都说不是老婆婆!我还只是17岁的高中生!”

黑羽快斗:“啊对对对,魔女小姐”

小泉红子:“黑羽君,你是想变成我的俘虏吗?”

黑羽快斗:“抱歉,尊贵的年轻美丽的魔女小姐”

江户川柯南成功打破的他唯物主义的世界观:“魔女!”

“在正义里,有回答不了的问题”中森青子迎光而上,而黑羽快斗逆光而下.

江户川柯南:“一样的校服,相互认识……你们是同一个班的?!”

黑羽快斗:“啊,不愧是名侦探呢”

江户川柯南:“难怪……”

列车上,菲利普王子伸出手索要宝石.

“都想用迫切的心换片龙鳞”梦魔的面具被揭开,基德抓住下坠的梦魔.

中森银三:“他……他是梦魔!所以……那天……”中森银三感到无尽的后怕.

白马探:“你还真是,也不怕手腕脱臼”白马明白手对于魔术师的重要性.

黑羽快斗沉着脸:“都怪我,我要是没带手套……说不定就……”

白马探和他十指交叉 “不用自责黑羽君,你己经把真正的梦魇带走了,那个孩子会明白的”

“越众矢之的越容易一举成名”基德帮助小惠找到信心.

铃木园子:“她叫小惠吧,我看过她演的剧,真的很好啊!”

江户川柯南不禁吐槽:“你关注她是因为她的择偶标准是基德吧”

灰原哀撑着脑袋笑道:“不过呢,那位小偷先生还真是好心呢”

黑羽快斗:“感谢小小姐的称赞呢”

“已看得见归途为何还要前进”露比·琼斯小姐震惊的望着掉进酒杯里的戒指.

中森银三:“这个戒指……她是黑猫?!”中森银三快疯了,自己身边尽是些小偷.

黑羽快斗:“这还多亏了白马的情报呢”

中森银三:“白马?!”中森银三表示收回那句话,自己身边不止小偷,还有卧底.

白马探:“抱歉,中森警部”

中森银三摆摆手,表示他不在意,因为他已经摆烂了.

“再切掉一点良心换一点野心”黑羽快斗与黑羽盗一的模样融合闪烁,随乌鸦的羽毛落下,画面凑近了怪盗黑鸦.

中森青子:“这是……黑色的基德?”

中森银三:“是怪盗黑鸦”

白马探:“怪盗黑鸦,在怪盗基德再度出世前夕猛然出世,活跃于拉斯维加斯,也是和怪盗基德一样只偷宝石后归还的怪盗”

黑羽快斗望着熟悉的脸庞:是你吗?老爸……

“我望着你走投无路的眼睛”由白马无奈的眼睛转向基德又转向黑羽快斗.

白马探:“黑羽君……你还好吗?”

黑羽快斗从愣神中清醒“没事,突然想到些什么”

“也不确定,自己代表了光明”白马执笔望着窗外,画面一转,白马探无能为力的望向痛苦的孩子.

中森银三:“所以,当时白马就知道了?”

白马探:“抱歉,隐瞒了真相”

白马探&黑羽快斗:“但有些东西还是隐瞒下来好”

江户川柯南不禁感叹,基德扮作工藤新一多次救场,他隐瞒很多真相,而正是隐瞒了,才有了如今的安然现状.

“在黑暗里,我们不需要怜悯”魔女睁开酒红的眼睛,笑着摘下基德的帽子.

白马探了然:“原来那天的基德是……”

中森青子:“原来吗?”

黑羽快斗无语:“那你还骂我是人妖,笨蛋青子”

中森青子:“喂,我当时又不知道基德是你!笨蛋快斗”

“在正义里有回答不了的问题”白鸽飞过,中森青子站在中间.

中森青子感到惆怅,但在看到黑羽快斗时还是选择罢工式的原谅“快斗还是快斗”,因为她知道快斗,即使他作恶多端、众叛亲离,他也依旧是他的竹马黑羽快斗,她自然要帮他.

“我怀疑你熙熙攘攘的正义”画面不断闪烁,由怪盗基德变为黑羽快斗后,画面转向打着电话的白马探,最后又转回站在高台上的基德.

侦探一直都是正义的,无论是变小的工藤新一还是服部平次又或者是白马探,他们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,是怪盗太过正义了.

中森银三:“白马就是直接那手机打电话传情报的?”

白马探汗颜“是的”

中森银三打破缜密的幻想:“好简陋”

“却放过你不再还手的身体”白马探在不断拨打深受重伤的怪盗基德的号码.

中森青子:“快斗!以后不准让自己受伤了”

黑羽快斗心理暖暖的“知道了,AOKO”

江户川柯南:“这是新加坡啊,原来白马还联系基德了?”

白马探沉默不语:打了几百个电话也没打通,鬼知道他当时在伦敦有多担心,机票都订好准备赶去了.

“在原则里,我必胜过你”白马撑着脑袋坐在车上,而基德在为成功偷的宝石沾沾自喜.

白马探:“黑羽君,我会抓住你的”

黑羽快斗笑着吻了吻他们十指紧扣的指尖:“你己经抓到我了,大侦探”

“在对手里,算是可敬的宿敌”两人间对峙,诉说着宿敌的故事.

屏幕再度黑了下来

白马探:“黑羽君”

黑羽快斗:“怎么了,我亲爱的共犯先生”

白马探:“我爱你”

黑羽快斗:“我也爱你”









小剧场

铃木园子:“基德SAMA有男朋友了,呜呜呜,还好不是像工藤那样的推理狂”

江户川柯南:“喂,我还在呢!”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