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鸟

我想做自由的飞鸟,飞往美丽的月亮

侦探甲子园事件[衍生]

主白快,余下官配

原视频来自《名侦探柯南》TV版519~522《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》


[口嗨]:在刷的时候忽然想如果和叶小兰她们和快斗一起来接他们(主要是小少爷太惨了)




正文



几个人站在岸口,海风轻轻吹着,白马探有些失落,自己被否认了,相反被认可的对象还是服部平次,但和黑羽快斗待久后还有自身的原因,再强烈的不服也被压入心底.

“平次!”远山和叶站在甲板上远远招手.

“和叶来了,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去了”服部平次兴冲冲招手回应.

轮船慢慢靠岸,毛利兰走下轮船,抱着柯南“柯南君,有受伤吗?”

“没有哦,小兰姐姐”柯南连忙装作小孩般甜甜回应.

“探君!”轮船上跳下一位少年,他杂乱的头发,长的极其像工藤新一的面容直奔着白马探怀里去.

“你怎么来了?”白马探稳稳接住黑羽快斗,温声询问.

“还不是你!一直打不通你电话.”黑羽快斗撒娇,傲娇的撇过脸,和江户川柯南对上了眼.

基德雷达快响爆的柯南瞪大了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.

服部平次顺着柯南的目光看向黑羽快斗“工……工藤?!”服部平次也一脸震惊的回看柯南.

“诶,我和工藤君是挺像啦!我叫黑羽快斗”

黑羽快斗挠挠头.

“嗯,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黑羽君在岸口想一块来接人”毛利兰解释到“一开始看到他我还吓了一跳呢!”


[“新……新一?!”毛利兰不敢相信,可眼前的少年太像了,不,是第一感觉简直一模一样.

“毛利小姐,你认错了,在下黑羽快斗”黑羽快斗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毛利兰“请问可以一块去接他们回来吗?我的爱人也在那里”

“抱歉,黑羽君”毛利兰有些沮丧“一起去的话可以哦”]


黑羽快斗拉着白马探的手“走啦,上船”

白马探也任由他拉着,宠溺的眼神看的江户川柯南一愣一愣的.

“诶,工藤,那是怪盗基德?”服部平次蹲下身子.

“嗯”看样子白马探是共犯了?!柯南感到世界观炸裂,什么?!白马总监的儿子喜欢怪盗基德?!(事实证明,白马总监特别开明)

“平次,快走了!”远山和叶站在甲板,靠着船边,向服部平次大喊.

“来了!”服部平次直起身,与抱着柯南的毛利兰跑上船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次是个什么事件呢”黑羽快斗撑着脑袋发问.

“黑羽君不妨猜猜看?”白马探带着笑.

一旁的柯南只能在内心吐槽:喂!粉红泡泡快溢出来了!

“让我猜猜~”黑羽快斗看向越水七槻,“有越水小姐的话……是薰衣草别墅事件吗?”

“诶?!我!你怎么……”越水七槻很是震惊,自己从没跟眼前的少年讲过一句话,而且在报纸上也从未记载过自己与薰衣草别墅事件的关系,怎么会想到扯上她.

“越水小姐就是薰衣草别墅事件的受害者小姐仆从的好友吧”黑羽快斗有些不忍的望向她,他只了解了大致内容,就害怕越水七槻会伤人,就让本来想婉拒的白马探参加,本想阻止亖人,可还是亖了,她会是寻找真相的主谋,她会去自首,她大好的年华……

如果她能回到她最引以为傲的高中时代……

“是,黑羽先生是侦探吗?”越水七槻苦涩但又好奇.

“啊……我不是侦探啦,我青梅的父亲是中森警部啦,而且啊探的父亲又是白马总监,这些东西知道自然会多些啦”黑羽快斗拉上挡箭牌,在内心吐槽:谁要当那破玩意儿侦探啊!

白马探像听到他内心吐槽一样含笑望向他,吓得黑羽快斗捏了捏和白马探十指紧扣的手.

你要问一边的柯南和服部平次呢?哦,他俩在重塑世界观.

“哦!是那位大名鼎鼎的中森警部啊!”毛利兰恍然大悟,难怪能找到这里,也就不怪了.

越水七槻自嘲的笑了笑.

“如果能有机会,我们就真正实实来一场侦探甲子园吧”如果能有机会……




“好”……


-END-

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